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联合调研组赴连云港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703105340.jpg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席玉峰和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黄丽萍等一行4人,赴连云港市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专题调研。调研组与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结合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责,对设置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的标准和范围、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审计局锐意创新,尤其在推进县(区)审计机关管理体制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指出,连云港市审计局在审计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总结,调研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为后续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的定义和定位,二是要充分认识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分类管理的重要意义,三是要研究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的重点任务举措。(人教处 蒋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