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新修订《审计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审计局中心组学习《审计法》1.jpg

为更好学习贯彻新修订《审计法》,进一步“学好法、用好法、守好法”,不断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监督效能,11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局法规与审理处负责同志领学了关于修订《审计法》的决定,重点就《审计法》修改的意义、背景、必要性、总体思路、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通过逐条、逐句、逐项分析对比新旧条款内容,进一步加深审计干部对于审计法修改内容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学习,该局审计干部一致表示,学好《审计法》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基础,要以更高的标准尽快掌握新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更加有效地依法履行审计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