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审计局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内部审计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开班.jpg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卫健委、社会事业局以及直属各单位财务、审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以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员为主体,特邀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教授为主讲,分别从投资审计转型、公立医院审计、审计监督、加强财务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等方面进行授课,在讲解过程中结合了大量详实生动的案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参训的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学到了多方面的知识,了解了更多的审计要求。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从国家到省市各级对内部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内部审计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内部审计的任务也越来越重,对内部审计人员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素质是保障内部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内部审计单位通过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促进单位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只有财务与内审工作互相促进、互相提高,才能共同为单位守住经济活动的红线。

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学风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内审处 王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