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持续推进市属监管企业建立总审计师制度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8.1).jpg

为更好落实《连云港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有关在国有企业建立总审计师制度,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与连云港市国资委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联合召开市属监管企业建立总审计师制度推进会。市国资委、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市属监管企业分管审计工作的集团副总和审计、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七家企业分别就建立总审计师制度要点、难点情况进行了发言。国资委党群处就总审计师任职选用作了相关说明。市审计局内审处就总审计师的职责、权利、义务、条件、产生方式作了详细的介绍。市审计局分管局长就总审计师制度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强化思想认识、加快建章立制度提出三点意见。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分管副主任陆其俊要求各企业如实将本次会议精神向集团一把手领导作出汇报,并在本月底对落实总审计师制度研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朱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