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创新审计工作模式 关注民生项目落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19.1.jpg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审计调查工作,连云港市审计局结合项目实际,统筹其他项目进度,创新使用试审工作模式,于6月1日至6月12日派出试审组,对高新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开展试审调查。

本次审计坚持“老百姓关心的,就是审计关注的”原则,促进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助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等问题,让老百姓的孩子不仅“有园上”“上得起”,还能“有质量”“就近上”,以审计监督服务促进学前教育普惠水平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期盼。

试审重点关注了高新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规划到位情况、建设到位情况、移交使用到位情况以及2019年专项治理情况。

通过创新审计工作模式,以试审先行,进一步修正、完善审计内容和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全市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审计调查工作全面开展时能够快速投入、精准发力做好铺垫。图为试审组现场查看幼儿园建设情况。(投审中心 马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