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举办2020年度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0日-11日,由市审计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连云港市大数据审计技能培训暨竞赛活动在连云港市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等一行到场进行巡考并予以现场指导。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科技强审”行动,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大数据审计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分为培训和竞赛两个阶段,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冯国富教授作为指导老师,来自全市审计系统和内审机构的100名审计业务人员参加了活动,本次竞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