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受邀参与工会内审业务培训班授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6e645c0909f3c15669d89283df1eab.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充分利用内部审计资源,全面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机制和免疫功能,发挥内审的基础防线作用,11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受邀参与市总工会举办的内审业务培训,并委派内审处处长王金余、资环处苗思宇两位同志进行授课。

王金余处长以 “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的实现路径”为主题,从审计背景及相关法规、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区别和联系、审计机关指导监督内部审计存在的困难及路径方法和加强被审单位内部审计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结合具体案例的方式,对《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两个文件进行深入解读。

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讲授内容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帮助及时了解审计领域新情况、新法规、新要求,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既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又为今后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内审处 李倩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