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召开全市审计业务检查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质量检查布置会.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质量强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质量检查布置会,启动2021年全市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总审计师王颖和检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刘媛详细解读了检查工作方案,安排了检查时间和人员分工,提出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审计纪律要求。总审计师王颖对检查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认真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要帮助被检查单位立整立改,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紧紧围绕方案开展检查,要有重点、有讨论、有汇总、有质量,确保检查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检查质量,按要求做好检查工作记录,与被检查单位充分沟通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如实、客观、及时报告检查情况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