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审计:开展新进人员集中培训 为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00825153723.jpg

为了提升新进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8月19日和8月20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对10名新进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由局11名处长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审计公文、信息宣传、内部管理相关制度、法律法规知识、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整改、廉政纪律和审计业务知识等。各位处长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向新进人员传递正能量,引导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不仅使新进人员认识到要尽快转变角色,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将所学知识融入审计工作实践;也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审计工作职责,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为连云港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人教处 蒋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