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728094603.jpg

7月27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研究下一步党建强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落实的各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对《党建强审推进年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逐条逐项督促检查、研究分析,确保考核不失分;三是要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展现出党建工作的亮点,及时总结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典型做法,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建工作开展。(人教处  蒋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