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全面完成金审工程三期网络接入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6.1).jpg

(图为技术人员分组进行网络设备上架调试)

根据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建设相关进度安排,连云港市审计局积极落实省厅网络部署工作要求,前期主动与市有关网络管理部门对接,提前完成专用互联地址分配、安装环境整理、网络布线等工作,同时积极督促和指导县区审计局做好网络部署协调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审计机关网络接入环境与省厅要求一致。

8月30日我市金审工程三期网络接入工作正式启动。市局数据处配合工程技术人员完成了我市网络硬件设备现场测试、安装和验收等工作,统筹安排各县(区)审计局的安装调试并现场协调指导,仅用4天时间完成全市审计机关金审工程三期网络接入工作,为下一步全市金审工程三期运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数据处 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