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照片.jpg

12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等应邀出席,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审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纪实视频,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对前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部署,惠茜宣读了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的有关内容,并对市审计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特别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议强调,要继续强化上下“一盘棋”的理念,坚持“低调务实、内外兼修”的作风,不断提升创建的层次水平。一是以更广的格局拓展文明领域,将巩固创文成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决策部署的有效载体,不断融入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殷切期望的贯彻落实中,融入到对“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中,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审计事业而创、为素质提升而创。二是以更实的举措确保文明长效,要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在持续用好有效经验做法、以“绣花”功夫提升单位管理水平的同时,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创建机制,确保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创建做在日常,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再出发、再提升。三是以更高的要求捍卫文明形象,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将持续抓好文明创建与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审计机关表率作用,带领全市审计机关积极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共同争做低调务实、内外兼修的新时代文明审计人。(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