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审计机关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歌以咏志,舞以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审计机关2020年“不忘初心、携手共进”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240余名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有关嘉宾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在市局舞蹈队12位姑娘热烈奔放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鼓励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不忘初心、携手共进,2020年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联欢会节目次第展开、高潮迭起。舞蹈、小品、歌曲、魔术、三句半、书画、古筝、亲子走秀等8个类别13个节目异彩纷呈,分别由市局机关五个党支部和各县(区)审计局选送,全部由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本色出演,节目紧扣主题主旋律,全方位描绘了港城的幸福生活,记录下审计高质发展的铿锵步伐,充分彰显了地方特色、审计特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设置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环节,对全市审计机关涌现出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最后,市局合唱团倾情演绎了歌曲《不忘初心》和《走向复兴》,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