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党组书记讲“争当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奋力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1)连云港市:开展迎“七一”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jpg

为全面提升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七一”建党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以“争当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奋力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做‘三个表率’和模范机关的践行者;为何要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新时代审计部门如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全面提高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秦洁指出,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是对每个部门、每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宏观管理部门、监督部门,要不断增强对标意识和进取精神,在把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的同时,不断找准自身位置、发掘提升空间、补齐工作短板,努力交出一份真心合格的审计答卷。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是该局以党的建设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在党建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提供了遵循。(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