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转隶人员欢迎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会议,欢迎原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的11名转隶人员到市审计局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功同志主持。

为保证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2018年10月,该局就成立了机构改革对接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研究部署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出台《连云港市审计局转隶组建实施方案》,设立了干部人事组、后勤保障组、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组三个工作小组,明确各组负责人和具体任务,有序开展工作。对转隶同志的办公用房、办公用电脑桌椅及办公用品等,已经落实到位;对转隶同志的基本情况,提前进行了初步的了解;转隶同志全部临时安排进支部,确保组织生活正常开展。

秦洁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工作涉及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市局2019年年度工作主题是“改革创新年”,转隶同志的到来将为连云港审计工作带来新的思维、增添新的活力。她要求,转隶人员要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要勤奋学习、加快融合,不断提升审计专业化水平、提高综合能力素质;要严守纪律规矩,以“铁”的纪律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为连云港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教处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