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1009085041.jpg

10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马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市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方伟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现代化跨越的方法路径、目标要求,符合港城实情、富有港城特色,路径清晰、催人奋进、引人期望,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赶超奋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切实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谋划思路,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磅礴力量。要狠抓落实,用行动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新港城的重大使命。要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用行动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新港城的重大使命;要对照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落实责任,对账盘点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围绕考核“指挥棒”加快补短板,科学谋划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以扎实审计工作推动发展。要强化能力,以业绩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服务大局的水平共同当好国家财产的“守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同心协力推进连云港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