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审计局召开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会.jpg

2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近期新调整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上,居锟、王政辉代表新调整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对大家进行了廉政教育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对新调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洁同志指出,今天的集体谈话是一次交心会和鼓劲会,新岗位是新起点、新考验,面临新的要求,必须要有新的作为。希望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秦洁同志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不动摇。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统一思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德才兼备,做人做事以德为先。二要勤于学习善思考,提升能力强素质。加强党史学习,夯实政治根基;学习法律法规,增强依法审计;加强业务培训,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担当敢作为,甘于奉献不计较。坚持原则,勇挑重担;有干劲激情,敢担当创新;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四要团结奋进聚合力,清正廉洁作表率。团结协作,真正做到宽以待人;发扬实高新严细作风,真正做到严格把关;严以律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同志主持,全体新调整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还对职务提拔、职级晋升的人员进行了廉政测试。(人教处 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