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李海洋副厅长在连调研内部审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IMG_6352.JPG

9月14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洋一行在连调研连云港市审计局内部审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该平台由连云港市审计局自主研发维护,已收录99家单位内审机构相关信息,基本实现全市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在局机关内部,还实现全局对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成果的共享、共用、共管,促进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调融合,减少重复审计,消除审计盲区。

李海洋副厅长对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平台的创新与运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有声有色、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平台建设的先行先试值得借鉴推广。

调研中,李海洋副厅长还亲自操作了内审平台,详细审阅了港口集团、交通局等单位的内部审计报告,并与秦洁局长交流了内部审计工作在推动实现审计全覆盖中的重要作用。(内审处 李倩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