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落实审计整改 连云港市审计局力促350余万元拆迁残渣处置收入上缴财政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徐圩新区、开发区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将滞留在街道办事处、拆迁指挥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残渣处置收入共计354.65万元全部上缴财政。

今年上半年,连云港市审计局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发现,部分地区的街道办事处、拆迁指挥部在征收房屋拆除环节,对拆迁残渣处置收入管理不规范,未按规定及时上缴财政。审计提出对拆迁残渣处置收入滞留金及时上缴财政的建议。

截至2021年8月底,海州区、徐圩新区、开发区已督促相关街道办事处、拆迁指挥部完成对拆迁残渣处置收入的全部清理,上缴到位。海州区还专门出台了《海州区房屋征收残值资产处置管理办法》,明确规范残值处置行为,杜绝征收残值资产的流失。(李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