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赴灌南县审计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DSC_6135.JPG

9月18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带队赴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灌南县审计局局长王晓旻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五个强审”推进实施情况等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作了发言。

郑厚明对灌南县审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扎实推进“五个强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提升审计质量,打造审计精品项目。三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抓好项目计划安排。四要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三立”精神奋进新时代灌南审计事业。

调研组还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听取了目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对市局的意见建议。(蒋冬学 管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