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审计局联合省审计厅开展 “学习时代楷模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925083356.jpg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审计局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审计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国庆前夕,该局联合省审计厅农业处支部、内审处支部赴开山岛共同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的艰辛,近距离感悟楷模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信仰的耕耘。

在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馆,通过驻岛讲解员的讲解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的展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学习了王继才“岛就是家、岛就是国”,扎根海岛、矢志不渝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在岛上,全体党员重走了英雄巡岛之路,感受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实地体会王继才夫妇无怨无悔的爱国奉献精神,并在国旗广场的王继才同志铜像前,庄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全体审计干部倍受鼓舞,进一步推动审计干部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