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办公会,及时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厚明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杨省世书记《关于做好市级机关党的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常委、市纪委刘海涛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级机关工委刘开山书记的工作报告。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杨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落实市机关工委刘书记的工作报告;二是要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工作意见,结合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突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三是2016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受到了市级机关工委的表彰,希望局机关党委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争取在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再上新的台阶。(机关党委 唐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