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海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持续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海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区机关党委举办的“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

为了让党员干部更好地运用新思想解放思想、指导实践,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该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报名参赛。为了取得更好成绩,该局还采取集中学习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针对性强化学习。充分利用固定党员学习日、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展开集中学习,利用日常工作间隙展开个人自学,做好日常网上答题工作。同时做好学习和工作时间的统筹分配,做到审计业务工作、学习新思想两不误。在保障审计工作质量、效率的前提下,合理利用时间为预赛考试做准备。通过参加答题竞赛活动,做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凝聚起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审计铁军添砖加瓦。(海州区审计局 张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