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jpg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灌南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该县新安镇人民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活动中,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孙茂权和人民社区党总支书记苗来军就双方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联共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孙茂权表示审计局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确保挂联区域环境优美、文明有序,创建工作扎实高质开展。

县审计局还支持人民社区资金5万元用于社区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随后,审计党员干部在挂联区域开展“门前四包”宣传,引导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四包”,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今年以来,该局累计牵头办理民生实事30余件,支持资金12万元用于新安镇武庄村、小庙村整修路面、新建路灯、环境整治等,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明显成效。(管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