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推行审计实务导师制 培育审计新兵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培育“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审计骨干引领作用,着力培养和提高年轻审计人员审计实务能力,近日,灌南县审计局出台《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暂行办法》和《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考核办法(试行)》。

《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暂行办法》明确了审计实务导师制的制定背景、目的、实施程序、实务导师和指导对象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

《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考核办法(试行)》从考核对象、考核项目、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和考核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重点是以审计项目为依托,结合平时工作表现,通过对完成的审计项目质量和相关工作进行评比,并对其他临时性工作及理论知识进行测评等方式,对审计实务导师结对双方进行综合评价。(灌南县审计局 陈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