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让学雷锋成为时尚,东海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56周年,为深化和丰富新时期学雷锋活动内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东海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审计风采”专题活动。

一是集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道德讲堂、学习日安排学习全国、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志愿服务条例》,推动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境界。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总审计师黄帅同志的带领下,审计局一行来到西双湖风景区进行义务捡拾垃圾,共建生态文明清洁景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雷锋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这个三月,让我们一同学习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成为全社会一种永不褪色的时尚追求,一个永恒不变的时代主题。(东海县审计局 刘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