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连云区: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深化构建 大监督格局
信息来源:连云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年来,为破解纪检监察监督、组织监督等与审计监督工作中面临的信息不通、质量不高、整改不实、运用不深等难题,我局与纪检、组织等部门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增强监督合力,联合区纪委监委出台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强化信息沟通,扩大资源共享,促进成果运用。

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监督同纪检监察监督协作配合的重要着力点。在2020年度实施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邀请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共同参与项目进点会,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此外,在编制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时,突出上下联动、内外融合,加强与外部门的协作,充分征求区有关部门意见。我局还选派3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较高的审计人员参加区委巡察工作,发挥审计专业优势,有效推动我区大监督格局的构建。(连云区审计局 王爱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