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海州区审计局:教师节里学习“最美教师”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海州区审计局:教师节里学习“最美教师”.jpg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州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最美教师、当好经济卫士”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教师节特别节目《2019寻找最美教师》。他们中有充分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的思政课教师,有培育了大量汽车技术人才的职业技术老师,有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澳门语文教师以及救学生于危难之中的最美教师团队……一件件一幕幕感人的事迹,彻底打动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审计人员。他们纷纷表示,审计现场就犹如教师的三尺讲台,要学习最美教师甘于奉献、乐于坚守的敬业精神,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以出色的审计业绩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海州区审计局 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