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海州区审计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根据上级部门统一要求,海州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认真学习全区产业发展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全局人员参加。根据全区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区委朱兴波书记和区纪委梁浩书记就作风效能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化作风效能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海州区工作作风建设“十严禁”》《海州区党政机关问责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并就我局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开展工作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全区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结合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上级部门有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持续强化学习,始终绷紧神经,树立红线意识,杜绝麻痹懈怠的危险思想。二是要持续开展“转作风、强审计”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大会精神知识竞赛,要求全局人员结合文件对标找差,填写《作风问题自查表》,由党组牵头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狠抓作风建设促审计项目提升质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要求和部署上来。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审计组要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好审计“八不准”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扎紧制度牢笼。要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过硬的思想素质、过硬的工作纪律、过硬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为审计高质发展,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贡献审计力量。(海州区审计局 王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