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县审计局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跨界共建有新意,共促党建同提升.jpg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6日,东海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东海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与东海县洪庄镇薛团村党总支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审计厅派驻洪庄镇薛团村第一书记杨秀贵介绍了薛团村党总支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务局局长冯同乐、审计局局长居锟分别就下一步与薛团村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计划、项目设想进行了情况介绍。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结成共建单位后,将通过工作联动、活动联办、阵地联用、资源联享等方式不断加强合作,有效加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结对帮扶互助,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切实提升服务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发展等水平,促进党支部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率、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进一步提升,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张舒娅 黄帅 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