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年度审计项目实施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821.jpg

为统筹推进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实施,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和审计工作水平。3月5日,灌南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审计项目推进会。会上,新一轮审计项目主审汇报了审前调查和审计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补充。

会议强调,各审计组要紧扣经济责任、财务收支、信息系统和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的各自特点,围绕立项目标、被审计单位特点、“三大攻坚战”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开展审前调查,主动沟通联系,全面收集相关数据资料,要打有准备的仗。要强化大数据思维,将大数据审计覆盖到每个审计项目中,充分运用好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一要抓紧时间实施审计,为上级统一审计项目预留好时间。二要严格控制审计质量水平,要有创新创优意识,特别是培优项目,要严格对照优秀审计项目标准实施审计。三要合理编制好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好职责分工、审计重点和方式方法,保证审计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四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灌南县审计局 管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