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审计组对灌云县小区配建幼儿园规划、建设及开办情况开展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东海县审计组根据审计事项深入调查了解灌云县幼儿园入学情况,并开展了问卷调查,本次调查目的在于了解灌云县小区配建幼儿园现状,对幼儿园未来规划和目前亟须解决的入园难、入园远等问题作调查,作为写好审计调查建议的参考依据。

审计组通过设置若干问题,比如:您对近年来本地政府推进幼儿教育公平所做的努力满意吗?您觉得幼儿园办学条件是否得到了改善?您觉得幼儿入园难吗等问题对灌云县机关幼儿园(本部)、六一幼儿园以及天乐幼儿园、畅想幼儿园等公办民办幼儿园进行了抽样问卷调查。本次调查收到1375份有效问卷,参与答题的家长学历在本科及以下的占到74.42%,其中关于是否存在入园难的问题,有40.84%选择了入学难;关于您所在小区或附近是否需要配建幼儿园的问题,有54.94%选择了需要配建;关于幼儿教育资源配置合理的问题,有85.32%选择了配置合理。根据目前抽查得到的有效问卷,审计组将在进一步掌握了解更多情况后就结构布局、办园情况、民办园支持、幼儿教师状况、幼儿园运行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以促进灌云县幼儿教育发展。(东海县审计局 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