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海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海州区审计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根据海州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海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海州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晓军、副组长钱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晓军组长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区审计局局长董淑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胡庆林作表态发言。

王晓军强调,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和政治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要坚持政治站位,推进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胡庆林表示,本次区委巡察工作是对审计局党组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近年来各项工作一次全面的回头看,也是审计工作面临新的发展阶段总结整装再出发的新契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摒弃“走程序、走过场”的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要做到密切配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关键问题,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按时高质完成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要抓好巡察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审计高质发展,为促进“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审计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961363265(可接受短信);邮政信箱:连云港市秦东门大街56号海州区政务中心413办公室,电子邮箱:hzqwxcbjb@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巡察组临时驻地在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413办公室,同时在政务服务中心大门东侧10米处设有中共海州区委巡察组意见箱。(海州区审计局 王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