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连云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区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要求及市审计局统一部署,近日,连云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辖区内各部门各单位的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此次内部审计统计调查是为了全面、准确、完整掌握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也是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重要举措,为制定出台连云区《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奠定了基础。

此次统计调查主要通过填写内部审计统计调查表的方式进行,对全区范围内依法属于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对象的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业等的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摸底,要求辖区内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此次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连云区审计局 吴昀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