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县审计局: 情系乡镇防控第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5日上午,在县领导李宝芹同志、张正干同志的带领下,县审计局戴永杰局长、县住建局孙彬局长一同前往平明镇疫情防控执勤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县审计局向平明镇捐赠3万元现金及方便面、火腿肠、口罩、酒精等防疫防护必需品,表达了对乡镇一线防控人员的深深敬意。

平明镇党委书记、镇长对县审计局的爱心援助表示感谢,为县审计局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基层抗疫点赞,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县审计局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与平明镇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东海县审计局 张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