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召开业务研讨会助力审计项目高效推进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304102435.jpg

近日,灌南县审计局就正在开展的县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召开专题业务研讨会,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就审前调查情况、审计思路、关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审计中遇到的难题、疑问等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审计研讨会,审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该审计项目的关注重点及审计思路,通过重点关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情况、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情况、企业财务真实合法效益情况等内容,并加强现场走访调查,全面了解核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查找企业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着重从宏观层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发挥好审计建设性作用。图为审计业务研讨会现场。(灌南县审计局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