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审计:继续发扬昂扬斗志 高质完成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东海县审计局领导班子赴泗洪县,看望参加全省中小学教育经费使用情况审计的东海外出组,听取了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居局长肯定了审计组目前的工作状态以及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要求审计组在收尾阶段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深钻细琢的精神,充分运用现有的审计资源,如期高质量完成省厅统一组织的审计项目。

一是立足更高站位。全省中小学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是省厅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东海赴泗洪审计组要立足更高站位,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按照市局制定的实施方案,围绕教育政策执行等方面查深查透,提升过程整改时效,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均衡化,维护学生和教师权益。

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审计组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审计工作全过程,统筹兼顾工作时间和学习方式,形式多样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使审计工作定有标尺、干有方向,评有依据。

三是树立审计良好形象。东海赴泗洪审计组代表连云港市审计局的形象,要严约束、作表率、强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服从安排、加强协作、统一作战、畅通信息,增强审计精准专业形象,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东海县审计局 冯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