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积极迎接审计业务质量检查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1112145710.jpg

近日,灌南县审计局认真准备并积极配合市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局长王晓旻从审计计划完成情况、审计结果公告情况、审计业务质量管理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审计工作方案编制情况、审计(调查)实施方案编制和执行情况、审计记录编制与证据获取情况、审计报告、审计决定和审计事项移送处理书的编制与送达情况、审计结果的整改落实情况、审计结果公告情况、审计法定程序执行情况、审计质量管理控制机制建设情况、总体审计质量控制情况、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情况等。检查组还根据审计项目的不同类型抽查了4个审计项目档案。

灌南县审计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找差,对档案进行补充、完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迎接年终审计业务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灌南县审计局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