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连云区审计局党支部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 开展党员集中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连云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员集中活动,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和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大家瞻仰了纪念馆内展出的各种历史文献、珍贵图片和实物,了解了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员集中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学习,一种回忆,更是一种教育,一种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贡献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我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连云区审计局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