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赣榆区审计局专题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信息来源:赣榆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赣榆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jpg

近日,赣榆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切实提高审计人员学法用法能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学习新修改审计法为契机,深入了解《审计法》修订背景,深刻领悟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其中的精神要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要利用专题学习展板、工作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新修订《审计法》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增强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结合审计项目,组织审计组开展现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提高实践能力,为赣榆区经济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杜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