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海州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海州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专题学习活动图.jpg

近日,海州区审计局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该片讲述了在建国初期,新中国百废待兴时,美国出兵介入朝鲜战场,我人民志愿军在党中央领导下,在敌我装备巨大悬殊的困境下,在恶劣的战斗环境下,不畏强敌、奋勇战斗,打出国威,打出大国尊严的伟大历史!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了在那样一个特殊的时代,共产党员们昂扬的革命热情和强大的战斗力,他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影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在审计工作中,要将这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投入到审计项目上,做到为国家审计、为人民审计!(海州区审计局 张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