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 ——东海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又是一年“七一”到,庆党华诞红旗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3日上午,东海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薄采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主题党日活动.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形式上围绕“四个一”开展,即党支部书记上一堂专题党课,党员代表开展一次忆初心·交流座谈、新老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2-支部书记专题党课.JPG

(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薄采娟的专题党课中拉开帷幕,党课以党建工作为支点,深度融合审计实践实际,围绕“初心”讲心得、谈体会,聚焦“使命”说感悟、话担当,在场党员认真聆听、兴致盎然、掌声一片。

3-周赋 (党员代表共话初心).JPG

4-黄帅(党员代表共话初心).JPG

(党员代表共话初心)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周赋以“同结审计缘”为主线,党员代表黄帅以“牢记初心使命、熔铸理想信念”为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回顾了审计老黄牛的感人事迹、业务科室绽放的巾帼风采、年轻技术骨干的成长历程、审计“班长”的榜样故事……大家带着那份澄澈的初心,临摹着审计人身上朴实中的执着,用实干和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5-新老党员重温誓词.JPG

(新老党员重温誓词)

第三环节,党组书记、局长戴永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感悟字里行间蕴含的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沉甸甸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强做到“两个维护”,敢做标杆,勇当表率,永葆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本色,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业精神立业,切实履加强审计监督,不断把东海审计事业推向前进。

6——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JPG

(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一个个经典的镜头,一幅幅壮丽的画面,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和关键的历史时期,展现出来的无畏精神、英雄气概,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审计人员,使广大审计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建党九十九年的峥嵘岁月,唤起了大家对先辈们的缅怀与崇敬,激励着审计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职尽责,聚焦东海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积聚力量,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东海县审计局  张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