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赣榆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审计知识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赣榆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现场图片.JPG

11月12日,赣榆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了审计知识专题学习,区长李莉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审计局局长李军从审计机关的设立与改革试点、审计项目计划编制与执行、审计全覆盖、落实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领学。

李莉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有效监督手段,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审计有关知识,带头贯彻执行审计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各部门、各镇要支持和配合审计监督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审计部门要不断整合审计资源、创新审计手段,努力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力度,推动全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朱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