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党员带头当先锋 文明创建齐行动 ——东海县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周末创文活动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9期图片2.jpg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东海县审计局结合“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分别赴牛山街道书香名门小区和审计局宿舍开展创文活动,拔除花坛杂草、清扫杂物垃圾,清除楼道小广告,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坚持常态化管理,巩固创文成果。

局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加强对小区内违规搭建、私自毁绿种菜、楼道乱堆乱放等侵占小区公共空间不文明行为的治理,并向住户宣传全县创文工作要求和小区管理注意事项,鼓励小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骨干带头作用,逐步推行志愿楼长制度,以党建带共建,带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增强社区自治能力,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东海贡献一份力量。周六创文活动现场。(东海县审计局 张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