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引导审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灌南县审计局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牢记使命践初心、争先创优做表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一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孙茂权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专题党课,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是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党支部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章及学习书籍等,引导审计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jpg

三是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审计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对党、对审计事业的关心。(灌南县审计局 管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