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a620c492f00f5aa3733ae89643316af.jpg

为助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灌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确保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

一是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灌南县审计局组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小组,深入小区、商铺、街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发放文明知识传单,走访商户填写调查问卷,普及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让文明创建意识深入人心,转化为自觉行动。

二是参与值班值守工作。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值班值守工作,积极参与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在交通繁忙的路段、路口,以劝导和宣传的方式,遏制行人、非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构建畅通安全、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

三是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坚持每周开展“门前四包”工作,由点及面,突出重点,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特别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丢乱扔等乱象进行整治,确保所包小区、街道、商铺卫生整洁。(灌南县审计局 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