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笃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1027160611.jpg

近日,灌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笃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总审计师苏仕通解读了《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暂行办法》和《灌南县审计局审计实务导师制考核办法(试行)》两份文件精神,对审计实务导师制的制定背景、目标、工作程序、指导的内容及要求、考核结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苦过程。

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下一步将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铸牢思想根基,守住纪律底线,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奋进。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灌南县审计局 陈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