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县审计局:开展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打牢思想基础。10日10号,全省中小学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泗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泗阳审计组前往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4ff89629b43a83cca487c2a2ee36ce8.jpg

(图为参观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在抗日战争时期,泗洪被称为“淮北延安”,是淮北苏皖边区行署、新四军四师师部所在地,抗日作战的指挥地,具有深厚的本土红色文化。在参观中,通过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受新四军艰苦奋斗,英勇抗日的铁血豪情,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此次红色教育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入党初心,更加砥砺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以敢于担当的姿态,推动审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东海县审计局 李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