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审计局召开年度审计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821.jpg

3月5日下午,灌南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审计项目推进会,局领导、各项目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局长王晓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主审对照审计实施方案,汇报了总体审计方向、任务和重点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各审计组接下来的项目开展计划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局长王晓旻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整体规划,围绕审计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和落实好审计项目。二是把控好审计质量。各审计组要抓住审计重点,树立创优意识,将保证审计项目质量落实到工作中。三是强化大数据审计。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大数据为“抓手”,为审计全覆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灌南县审计局 高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