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云县审计局赴伊山镇开展内审工作指导
信息来源:灌云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22灌云县审计局赴伊山镇开展内审工作指导.jpg

10月22日,灌云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带领局分管领导及内审指导科负责人一行,到伊山镇开展内审调研指导工作,伊山镇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郑朝林、镇党委审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内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伊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在夯实内审工作基础、配备内审人员、制定内审项目计划、谋划内审工作方向等方面的做法,县审计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伊山镇在开展内审工作方面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希望伊山镇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努力做到关口前移,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创新,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揭示问题、防范风险方面的建设性作用,共同打造伊山镇内审工作新亮点。

会上,县审计局还针对内审工作培训需求、培训方式、培训时间等征求了意见,并欢迎伊山镇安排内审工作人员到县审计局以“以审代训”的方式参加学习培训,从而更快适应内审工作,不断提升内审工作能力水平。(灌云县审计局 尹振华)